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周杰伦与姚明一起《灌篮》 剧本专为姚明修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1:35 时代商报

  时代商报讯(记者 高宏) 姚明的电影处女作《姚之年》虽然在去年冷清收场,但片商已经把他们的触角伸向了这个灌篮高手。昨日记者从导演朱延平处获悉,由他执导,周杰伦陈柏霖(blog)等主演的影片《灌篮》正在与姚明、曾志伟进行接触,如果姚明最终能够加盟该片,剧组将考虑为姚明修改剧本。

  朱延平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透露,他已为姚明安排好了角色——扮演自己,是周杰
伦扮演的角色在篮球场上的偶像,并且用自己的NBA经验给予周杰伦不少启发,甚至同场竞技。不过,由于NBA的新赛季即将开打,加上姚明在NBA有合同在身,因此目前还无法确定姚明加盟影片的具体档期。但为表示诚意,朱延平表示,如果姚明能够顺利加盟影片拍摄的话,将不会仅仅是以客串的身份出现在影片中。

  他将考虑为姚明修改剧本,让姚明在影片中有更多展现篮球场内外风采的机会。而曾志伟在影片中将有可能扮演一个曾经辉煌的篮球教练。除了教周杰伦等年轻球员球技之外,还在场外给予这些年轻人人生的启示。不过,据内部人士透露,如果姚明最终不能参与影片拍摄的话,剧组将邀请姚明的父亲姚志远加盟影片,担任幕后的篮球指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