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海洋朋友》在大片中求生存 黄金周票房喜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2: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天从《海洋朋友》发行商手中所得到的数据中显示,儿童电影《海洋朋友》在黄金周期间票房喜人,在北京、上海、成都、广州、西安、青岛等地出现场场爆满的现象。

  《夜宴》《宝贝计划》《丛林大反攻》利用其庞大的资金后盾以及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以及院线紧密的配合这三部大戏成了黄金周的主流大餐,而《圆明园》等小成本的
电影却显得票房惨淡。儿童电影《海洋朋友》凭借着自身的优势,在大片的夹缝中打拼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根青岛银星电影院线、大连万达国际电影院线、北京新影联反映:“虽然黄金周大片云集,但《海洋朋友》老少适宜,适合全家人观看”。

  《夜宴》虽然该片褒贬不一,但毕竟是大制作,关注度高是必然的。据各影院介绍,《夜宴》的日票房是《宝贝计划》的一半。

  此前有人预测《狗狗心事(blog)》有望成为票房黑马,但有关人士透露该片缺少完整的故事情节成了致命伤,而《海洋朋友》的出位却是出乎意料之外的。

  国庆期间,电影几乎场场爆满,虽然一家三口来看,票价也并不便宜,但陪着孩子看完影片的家长,也都表示挺值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