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好奇害死猫》激情预告惹争议 张一白不回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03:0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即将于本周上映的影片《好奇害死猫(blog)》日前在新浪网公开了“激情版”预告片。该片片长30秒,包含情色镜头,引起网友争议。昨天,导演张一白表示,这些镜头属于剧情需要。

  《好奇害死猫》“激情版”预告片和之前的“悬疑版”“明星版”均由张一白剪辑。“激情版”包含刘嘉玲胡军小宋佳廖凡等几位演员的镜头。不少网友质疑该片“
意识不良”,在中国电影还没有分级的今天,会对青少年观众产生负面影响。《好奇害死猫》出品人胡先生表示,这部电影确实有一些激情戏,但是已经根据电影局的审查意见进行了修改,最终保留下来的镜头是获得许可的。张一白强调,这些镜头属于剧情需要,而且必需。张一白解释:“在一个讲述情感的故事中,没有这样的镜头是不完整的,也是不真实的,所以我不回避激情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