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电影《志愿者》演员选拔总决赛即将开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0: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电影《志愿者》(blog)演员选拔活动分别在云南大学、中山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工程学院、北京科技大学进行。目前分赛区选拔活动已经结束,共有12位幸运儿进入在中国教育电视台进行的全国总决赛活动。总决赛即将开赛,最后的幸运儿将参与电影的出演。与其他选拔活动不同的是,只要入围总决赛的选手都有机会参与电影的推广工作。

  据电影摄制组透露,最后没有选上的选手都将可能有机会在电影里客串出演,体验初次触电的感觉,并有机会参与电影主题歌MV的拍摄,一起推广电影,推广志愿者精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