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郑伊健陈小春《霍元甲》再联手 想请周杰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01:38 东南快报

  新鲜版霍元甲郑伊健

  经典港剧《大侠霍元甲》至今依然有很高口碑,霍元甲、陈真、赵倩男等主要人物怎么改编成了翻拍焦点。鞠觉亮表示,他们确定郑伊健演霍元甲,“让郑伊健演霍元甲容易给观众一种新鲜感。这将是他第一次演清装戏,郑伊健已经做好剃光头的准备。”这也是继《古惑仔》后伊面与陈小春的再度联手。鞠觉亮透露,至于霍元甲的爱情故事,会在旧版基
础上进行全新诠释。“我们将安排赵倩男主动追求霍元甲。女主角赵倩男的扮演者可能在高圆圆(blog)董洁之间选出。”

  自我突破小春版陈真

  对于选择陈小春出演新版陈真一事,相信很多人都感到意外,因为陈小春的搞笑形象太深入人心。该剧导演鞠觉亮则力挺陈小春,“陈小春是一个爆发力很强的演员,他演韦小宝这个搞笑人物可以深入人心,也可以把陈真演得很严肃。而且陈小春版陈真的功夫,将由袁和平的武指班底来打造,应该比梁小龙当年的武术打法更新鲜好看。”

  新版《霍元甲》主题曲有两种方案:一是沿用老版主题曲《万里长城永不倒》;二是邀请周杰伦来演唱主题曲。

宗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