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国首届手机电影年度盛典专题 >正文

手机电影盛典进入倒计时 陈果开拍《西安故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16:24 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职茵)由中共西安市委宣传部、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西安?灞生态区管委会、中博传媒有限公司等联合主办的中国西安首届手机电影年度盛典,目前已全面进入了倒计时状态,组委会的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昨天上午,著名导演陈果从香港赶赴西安,开拍系列手机电影短片《西安故事》。

  再过5天,众星云集古城,万众关注盛典,中国首次关于手机电影的一场盛会将在西
安南门瓮城完美亮相。借助这一开风气之先的盛会,古都西安将引领时尚潮流,在全国掀起一阵平民化的电影卡拉OK的旋风。

  据悉,昨天上午,著名导演陈果一下飞机,就立即赶往书院门等地为《西安故事》取景。记者还了解到,目前大赛组委会的手机电影作品征集工作已经完成。自本次盛典活动开征作品以来,来自全国各地的入选作品多达300余部,大大超出了预期的数字,而作品的整体质量也相当令人满意。广大网友可以在新浪网和手机电影年度盛典官方网站上(cellphonemovie.cn)观看到部分作品。据介绍,其中部分优秀作品还将在陕西电视台都市青春频道和西安电视台的《西安零距离》栏目中进行展播。

  记者还从活动组委会了解到,为了给中国西安首届手机电影年度盛典活动增添气氛,10月13日上午,一场名为“意·思”的艺术设计展将在高新区创业广场隆重开幕。此外,陈绍华、久古政树等艺术设计大师也将来到展览现场,除现场点评外,还将开办一场设计艺术讲座,与广大西安市民零距离接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