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产后那英错过《父子》 本来为其准备了一个角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2:03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舒媛)电影《父子》将于12月1号在内地和香港同步上映,昨日,导演谭家明和主演郭富城杨采妮曾志伟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嘉宾那英也到现场祝贺。曾志伟爆料称,该片本来给那英准备了一个角色,但因为她生孩子后还没有恢复,只能作罢。

  由于影片探讨了亲情、婚姻的话题,媒体问题都集中在主创们对亲情、婚姻的看法。郭富城表示:“如果当一个男人在组成家庭之后,应该一半时间出来工作,另外一半时间
放在家庭。但是我觉得现在我有九成的精力都放在我的工作上面,如果这剩下一成对待家庭,我觉得是不对的,所以有一天我的思想平衡了,那时候才是应该结婚生孩子的时候。”

  杨采妮也谈到了自己对婚姻的看法:“拍完这部片子后,我觉得有对婚姻的一些新想法,因为结婚会想很多东西,跟这个人是不是可以天长地久。父母之间发生的一些问题会影响到下一代,所以我觉得结婚生小孩这个事情不能轻易去做,你要有信心才能去做。”

  据悉,本片还将在今年第一次举办的“

罗马影展”上角逐最佳影片,郭富城和杨采妮都有望争夺影帝影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3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