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华人电影进军好莱坞 李小龙经纪人搭建交流桥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5: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2日电 第二届的好莱坞中国电影节即将在洛杉矶揭幕,透过八天的影展,将播映七部曾经多次在国际或内地港台获得大奖的好片,让老外也看看不一样的中国电影,增进中美文艺的交流。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在美国西岸好莱坞播映内地港台三地电影扩大交流,《如果爱》是由张学友金城武周迅主演,描述着两段扣人心弦的旷世之恋,剧情多以歌舞来
呈现,可以媲美红磨仿或芝加哥等经典之作,这部由亚洲各国影界精英共同制作的好片被选为这次好莱坞中国电影节的重点宣传片之一,让老外也看看不一样的中国电影,就文艺水准好好的切磋一番。

  好莱坞中国电影节主席安德鲁摩根说:“跟美国人知道的中国电影就是武打功夫片,他们不知道中国人也能拍出很棒的爱情文艺片和其它类型的电影,所以这样的电影节可以让他们看到中国电影技术的水平是越来越高,越来越棒了。”

  据悉,安德鲁摩根(Andre Morgan)曾经是李小龙的经纪人,后来又制作了包括《教父》等好莱坞大片,现在他以中国电影节主席的身份搭起中美交流的桥梁,要在扩大中美娱乐圈合作的同时,好好的培养国内影剧圈的实力,限制外来片的数量,保障华语片的生存空间。

  中国电影节主席安德鲁摩根说:“美国电影都是砸下巨资制作的,一般的中国电影不是他们的对手。我们要看的是未来十年、二十年的时间,到那个时候,中国电影业够强大了,有竞争力了,自然就可以开放市场。”

  除了《如果爱》,另外总共有七部电影将在十一月初在指定戏院播出,内地港台也有十多家电影公司的负责人和演员将出席11月1号的开幕仪式和11月2号的交流论坛,让中美电影业的合作有更具体的落实方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