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香港导演“拿破仑”田隽导《星孩总动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7: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香港导演田隽又名彭俊伟又称“拿破仑”,于本月9日来温与正栩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讨论该剧《星孩总动员》的拍摄手法和电视剧主角的确定以及拍摄景点的落实等,本次来温还有制片主任、美工、形象设计等前期拍摄工作人员。

  田隽导演说:“我看了剧本之后非常的兴奋 ,寓教于乐、乐中求学,既是这部电视剧的初衷也是我的初衷。它能让孩子们在剧中找到以及学到小朋友之间团结友爱、自强自立
、认真负责、互相帮助等种种美德。

  通过层层筛选,将在本月即将诞生8名“星孩”,其他大部分演员也将选定来共同参与到这部电视剧的拍摄。一部大型儿童科幻电视连续剧《星孩总动员》一步步向成功迈进。

  对于这部戏,我们应该还是充满期待,因为对于孩子们来说,这毕竟是一部更有意义且能让他们学到东西的片子,正栩不断在进步,不断在成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