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导演拍北京宣传片 王洛勇袁立主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01:05  北京娱乐信报

  

国际导演拍北京宣传片王洛勇袁立主演(图)
开拍仪式

  信报讯(记者吴冬妮)昨天晚上,“国际导演拍北京”开拍仪式在北京举行,首部开拍的宣传片导演、意大利著名导演古赛贝·托纳多雷,带着他宣传片的两位主角王洛勇(blog)、袁莉参加了活动。中国著名导演顾长卫也前来捧场。

“我们应该多找一些国际大导演来拍摄北京,毕竟从一个外来人的眼中能够寻觅到许多我们看不到的北京。”不过由于每部短片只有短短的5分钟,也是顾导感到最遗憾的地方。在结束了昨天一天的拍摄工作后,托纳多雷说,这次北京之行让他看到了更多的北京人情味,“北京人给了我们很大的配合,我也希望通过自己的镜头给全世界展示一个美丽、有人情味的北京。”

  据悉,这部5分钟的北京宣传片将于两天后拍摄完成,稍后还会有四位国际知名导演来到北京拍摄。信报记者张成刚/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