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依依”陈数主演《集结号》东北低调开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02:0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日前,冯小刚新片《集结号》在东北低调开机。女一号选定为在电视剧《暗算》中扮演黄依依的陈数(blog)。在《大腕》《手机》《天下无贼》中出演配角的张涵予(blog)此次被委以重任,扮演男一号连队队长。

  《集结号》起用陈数担任女一号。她曾在电视剧《暗算》中出演敢爱敢恨的黄依依。这个最终喋血卫生间的数学家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收场的《集结号》的故事发生在1948年至1956年,一个连队的战士全部阵亡却无人知晓。全片展示了英勇战士们的感人事迹。冯小刚说,《集结号》和以往的战争片不同,要表达的不是战争,而是探讨了牺牲。整部影片都是群戏,主要演员有10个左右,大多数是新面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