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喜玛拉雅王子》将上映 好男儿冠军蓉城唱电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06:1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日,根据《哈姆雷特》改编的电影《喜马拉雅王子》将上映,该片是“好男儿(blog)”冠军———四川阿坝小伙蒲巴甲(blog)在参加比赛前拍摄的藏语片,也是他拍摄的首部电影。与《夜宴》不同的是,该剧更接近原著,“生存还是毁灭”等经典台词也由蒲巴甲用藏语演绎。据悉,为宣传影片,18日,蒲巴甲将回到成都,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电影主题推广演唱会,与“甲克虫(蒲巴甲的粉丝)”们零距离接触,还将做客本报明星热线。

  据了解,《喜马拉雅王子》是西藏版的《哈姆雷特》。故事发生在远古西部高原,藏王突然神秘驾崩,藏王之子拉摩洛丹匆匆奔丧,其母在服丧期间与藏王之弟、新王克洛朗成婚。深夜,父亲的鬼魂告诉拉摩洛丹,是弟弟克洛朗害死了他,拉摩洛丹开始了报仇。片中的王子拉摩洛丹由蒲巴甲扮演。

  据导演胡雪桦透露说,当时自己与摄影师一块儿去

九寨沟选演员,跑了很多歌厅,最后发现了蒲巴甲,那时他还叫蒲尔巴。“我选了他和另外一个孩子,让他们演一个小品。蒲巴甲很认真,另一个孩子笑场了,接着我让蒲巴甲开骂,他很认真地演了,终于定下了他。”回忆起当时的自己,蒲巴甲还很不好意思:“刚开始的时候什么都不会。第一天拍远景的时候导演要求我哭,我就是哭不出来,结果被导演骂了。第二天继续拍,花了足足45分钟,终于哭出来了……”

  昨日片方严先生向记者透露,由于蒲巴甲是从四川走出去的,因此他们十分看重成都这站的宣传。严先生说:“我们决定以歌友会的方式来宣传电影,让蒲巴甲与粉丝接触。而且这次参与歌友会的粉丝们都将以1+1的方式获得电影票一张。为了方便大家,我们将在王府井、紫荆两家影城进行售票。”

  记者马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