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好奇害死猫》发布会 胡军刘嘉玲刻意保持距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5:18 法制晚报

  “梁朝伟胡军有什么不一样?”刘嘉玲摸了摸头发,脸上带着几分尴尬,但仍然抛出一个笑容:“他们俩外形不一样啊!”

  昨日下午,近期颇受关注的国产片《好奇害死猫(blog)》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影片的男女主角胡军和刘嘉玲一同出席。由于曾一度绯闻缠身,两人一直刻意保持着距离,但仍然遇到了上述那个比较刁难的提问。一个影迷说,那是她最想问的问题。

  走向主席台的时候,刘嘉玲走在最前面,胡军走在最后面,中间夹着影片导演张一白及其他三名演员廖凡宋佳(blog)林园。在主席台就坐的时候,刘嘉玲和胡军两人一左一右,张一白被夹在中间。

  影片幕后领导挨个儿讲话,过了十多分钟才轮到刘嘉玲。“……谢谢大家,希望大家到影院去看这部影片。”刘嘉玲的讲话不到两分钟,说完就准备隔着人把话筒递给胡军,但手伸到一半又缩了回来,因为她没料到主持人还要提问。胡军抿了抿嘴,有点不好意思。

  胡军昨日最受欢迎,讲话的时候声音最大,影迷和媒体的掌声也最响,就连刘嘉玲也使劲鼓掌。但其他人讲话的时候,刘嘉玲的鼓掌方式很特别:手掌底部不分开,只动掌心和手指,尽显淑女本色。

  最后是合影时间。这时候胡军站到了最左边,刘嘉玲则站到他旁边。两人不但是影片男女主角,且饰演的是一对夫妻,站到一起拍照已早有默契,且姿势都一样:两脚略分,把左手半插到裤兜里面,显得比较放松。

  下台的时候要走两步台阶,刘嘉玲穿的是

高跟鞋,胡军很贴心,伸手去扶刘嘉玲的胳膊,快要抓到的时候却缩回来,然后又把手伸出去,以防她摔倒。“哎,绯闻也挺害人的,你说直接扶住多好。”一名影迷禁不住感叹说。

  文/记者 喻德术 摄/记者 张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