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喜马拉雅16日引爆上海 零距离接触普巴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6:5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悉,藏语大片《喜马拉雅王子》将于10月16日率先在上海首映,消息一经传出,就引来“甲壳虫”们的踊跃报名,仅仅一天的时间就已有数百名粉丝报名参加首映礼,主办方也正是为了让粉丝与普巴甲之间有更多的交流,特意在上海影城和永华电影院分别安排了两场风格迥异的首映礼,合称为“喜马拉雅之夜”。

  一年前的10月,《喜马拉雅王子》影片正式开机,一年后的10月,《喜马拉雅王子
》与广大观众见面,在这个时节举办首映礼,可谓是天时地利人和。《喜马拉雅王子》是一部具有浓厚的异域风情的藏语大片,它不仅仅展示了西藏、四川、甘肃等地绮丽的旷野风情,更如一把利刃般将人性的善恶与爱憎剖析得尤为透彻。

  《喜马拉雅王子》在崇尚视听盛宴的当下,是一支奇兵。普巴甲怎样从一个未接触过表演的懵懂少年,迅速成长为敢爱敢恨、嬉笑怒骂的专业演员,只有在影片中可以寻得答案。

  《喜马拉雅王子》更是胡雪桦导演十年磨一剑的作品,无意间与冯氏新作《夜宴》撞个满怀,同样改编自莎翁名剧《哈姆雷特》,但《夜宴》把电影的形式推到了极致,而《喜马拉雅王子》将电影的内核与精神推向了更高的一个层次。比还是不比?孰优孰劣,只有看了,才能够有所判断。

  由此看来,10月16日的首映礼意义更为不凡。

  下午14:00,《喜马拉雅王子》在上海影城第一时间上映。导演胡雪桦、主演蒲巴甲、卓嘎等与部分援藏干部、粉丝和观众见面并观摩影片。

  16:00,在影城大堂将举行蒲巴甲与粉丝零距离见面会。会上,蒲巴甲将亲自演唱由著名作曲家何训田谱写的影片主题歌《神香》、与粉丝互动游戏,并亲手赠送精美的奖品礼物。

  当晚18:30分,位于港汇广场的上海永华电影城也将上映影片《喜马拉雅王子》,影后蒲巴甲等将与观众们见面,再现影片中的经典片段,为贫困的藏族学生举行爱心拍卖等。

  据主办方透露,届时还将有意想不到的神秘嘉宾亲临会场与蒲巴甲一起庆祝影片上映,为了更好地展现《喜马拉雅王子》的异域风情,主办方还想法设法精心挑选了部分戏中使用的饰品与道具,送给现场的观众们。

  即日起,上海影城与永华电影院已经开始对外售票,主办方的负责人说,《喜马拉雅王子》是一部能让人耳目一新的影片,蒲巴甲又是一个极有观众缘的新星,相信16号的“喜马拉雅之夜”一定会引爆上海,为全国的首映活动开个好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6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