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志愿者》主题曲歌词及吉祥物网络征集活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23:01 新浪娱乐
《志愿者》主题曲歌词及吉祥物网络征集活动
《志愿者》吉祥物征集活动 [详情]

《志愿者》主题曲歌词及吉祥物网络征集活动
《志愿者》主题曲歌词征集活动 [详情]

  新浪娱乐讯 电影《志愿者》以一群青年学子自愿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去西部地区支教的故事为内容,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主题,旨在更好地推广西部计划,教育引导广泛大学生树立服务祖国、服务社会的无私奉献理念。

  在电影拍摄的前期工作紧锣密鼓开展的同时,主题曲

歌词和吉祥物的征集活动也正在
火热进行。我们真诚地希望您的参与,发挥您的热情和才智,让您的歌词唱出当代志愿者的心声,成为现代大学生服务西部、奉献社会的进行曲;让您的作品成为“志愿者”可爱的“形象大使”,在社会中弘扬的志愿服务精神,在社会中尤其是在大学生中掀起服务西部的浪潮!

  我们将邀请有关专家对您的作品进行评审,同时开展网络短信投票。入围参赛者还可获得丰厚的奖品。

  (详细活动规则请浏览本网页及新浪网站的相关通知)。

  新浪娱乐ent.sina.com.cn/m/c/f/zhiyz/index.html

  飞雨时代 www.feiyutimes.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