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成龙:香港自由好莱坞规则太多 束缚特技表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10: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16日报道,香港动作之王成龙素以叹为观止的特技动作征服全球影迷,但他表示,好莱坞的安全规则却让自己多少感到灰心丧气。15日,成龙在个人网站的一次谈话中说:“有太多的安全与保险规则需要遵循。我知道他们是希望保证我在做特技动作时的安全,但有时候,他们却一再坚持我使用保护性设备,即便是一些简单的动作,这一点多少让人感到沮丧,而且占据了太多的时间。”

  成龙表示,在香港拍电影时的感觉就自由多了,没有那么多的束缚。他说:“在香港,我们就是一直向前,完成我们需要完成的动作,没有好莱坞那样负责安全的人员。我用的都是自己的特技小组,他们非常有经验,我相信他们能够在我做特技动作时保证我的安全。”

  成龙同样表示,第一次打进好莱坞的时候,他对自己需要完成的动作几乎没有什么控制权,即便在香港几十年的从影生涯中已经无数次重复过类似的动作。但在当时的好莱坞,情况就完全变了。

  成龙说:“当我第一次拍摄好莱坞电影的时候,导演根本不采纳我所说的有关动作场景的任何建议。现在的情况不一样了,导演开始尊重我,也开始采纳我的建议。多年来,我更多的是参与美国电影中的动作与特技设计,这让我感到很愉快,但绝大多数时候是很难办到的。”(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0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