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蝴蝶飞》香港热拍 杜琪峰公开为李冰冰正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01:30  新浪娱乐
《蝴蝶飞》香港热拍杜琪峰公开为李冰冰正名
杜琪峰力挺李冰冰

  前日,杜琪峰在参加一项活动时,公开表示,明后年,自己将大幅度减产,活动末尾,他还专为李冰冰(blog)辟谣赞其敬业。

  继《放·逐》之后,杜琪峰将要拍摄《文雀》,与徐克、林岭东联合执导的《铁三角》,为刘青云和李冰冰度身定造的《神探》及《蝴蝶飞》。他透露,2008年,自己会减产。

  最近,李冰冰受到“演技不佳”“架子大”“与男演员关系暧昧”等负面新闻影响。这次杜琪峰公开为其“正名”,对她可谓是很大的支持。

  有传,李冰冰在片场只顾逗周渝民玩,而被杜琪峰骂的事情。杜琪峰笑指,冰冰在拍戏现场非常认真,拍摄间隙都在认真看剧本,而且她的状态很好,大家合作很愉快。杜琪峰也表示,仔仔拍戏很用心,就算没有他戏分,他也会看现场的拍摄情况学习。 南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