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十日天堂》上演骗中骗 不动香格里拉一草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02:2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由蓝正龙秦岚(blog)主演的青春偶像电影《十日天堂》将于11月初在内地影院全面上映。昨天蓝正龙透露,这次《十日天堂》吸取了前面剧组在香格里拉天池的毁林事件的教训,剧组在香格里拉取景一直坚持环保精神,不动当地一草一木。

  此次《十日天堂》的取景地主要是在云南的大理还有香格里拉。蓝正龙表示,作为进入风景点拍摄的剧组,剧组对于日常人员生活的要求也非常严格,尤其不能破坏当地环境
。平时拍摄,用完的纸饭盒、塑料杯、塑料袋都要主动放到大垃圾袋里,有一次自己吃完饭忘了收拾饭盒,还被剧务人员批评了一番,十分尴尬。

  《十日天堂》讲述了一个整日周旋于女游客之间的地下导游王聪(蓝正龙饰)与一个游客秦南(秦岚饰)之间的故事,骗中骗的剧情设置使得情节更加跌宕起伏,一波三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8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