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落叶归根》否认虚报投资 赵本山承认是玩笑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07:3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日前有媒体报道,赵本山爆料,称由其主演的张杨电影《落叶归根》实际投资只有1000万,而不是对外宣称的3000万。昨天《落叶归根》剧组特地向本报发来声明,否认虚报投资。赵本山也称自己对影片投资多少并不清楚,说《落叶归根》实际投资1000万只是玩笑话。

  事出赵本山在回答记者电影界拍“古装大片”时说了一句:“现在很多公司号称的大投资都是炒作。我太知道这些了,就像我拍的《落叶归根》,说是投资3000多万,我看加起来也就1000万。”

  针对此说法,《落叶归根》投资方坚称“绝对没有虚报投资数额,3000万人民币投资的信息是真实的”。在未确定赵本山加盟前,《落叶归根》的投资的确不到3000万。但确定赵本山出演主角后,《落叶》在演员阵容和后期制作上都做出相应的调整,现在投资已经超过3000万人民币。

  赵本山也趁机表示,自己对《落叶》的实际投资构成并不清楚,说“《落叶》实际投资只有1000万只是一句玩笑话。”当时因为有记者问他对大片的看法,他又不能拿别人的大片开讲,于是拿自己演的《落叶归根》打个比喻而已。赵本山还表示,在说了那句玩笑话“我看加起来也就1000多万”后,自己还加了句“仅仅是猜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