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传徐若瑄李冰冰为争《云水谣》排名传不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1:35 新浪娱乐
传徐若瑄李冰冰为争《云水谣》排名传不和(图)

徐若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传徐若瑄李冰冰为争《云水谣》排名传不和(图)
李冰冰

  近日,台湾某媒体登出一条“《云水谣》两位女主角徐若瑄李冰冰(blog)因为影片的戏份与排名问题而不和”的消息。该报道指出由于日前公布的《云水谣》的海报上,徐若瑄排名在李冰冰之前,而预告片中徐若瑄的镜头也多于李冰冰,这让李冰冰心里很不是滋味。

  该报道原文为“《云水谣》里两位女主角分别出现在陈坤所饰的陈秋水前后段人生
,两人在戏中并无对手戏,但从电影开拍到上映前夕,却不断传出两人不和苗头”。《云水谣》中李冰冰戏份集中在艰苦的西藏,拍摄期间更因高山病晕过几次,非常辛苦。而反观徐若瑄不仅有美美的扮相,戏多也多集中在生活条件较好的厦门。李冰冰与徐若瑄的戏份平分秋色,可是徐若瑄却排名在李冰冰之前,使李冰冰觉得“很不公平”。

  对此篇报道找到李冰冰求证,她笑言:“整部片子,我和徐若瑄扮演的角色分别出现在陈坤所饰的陈秋水前后段人生,一点对手戏都没有,我们在戏外也并无接触。几乎是不认识的,又怎么会闹别扭呢?”

  据知情人士分析,李冰冰“根本不认识”的回应耐人寻味。徐若瑄的经纪人曾透露她们在西藏一起吃过一顿饭。作为一部剧的两位主要女演员,就算是没有交情,也不至于“根本不认识”。

  李冰冰最后表示本月28日她也将会随《云水谣》剧组一同出席百花奖盛典,届时是否真的和徐若瑄自会水落石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