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邓超确定加盟《集结号》 转战大银幕演个性小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01: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郝晓楠)昨晚,记者从邓超(blog)经纪公司老板陈勇处得到证实,凭借《少年天子》《幸福像花儿一样》等作品走红的邓超已经确定接拍了冯小刚的新作《集结号》,并于10月16日进组,他在《集结号》中扮演一个极具个性的士兵,这个角色对邓超转战大银幕将起到标志性的作用。

  据了解,电影《集结号》讲述了这样一个战争故事:“连长”通过回忆,讲述昔日战场上战士们奋勇杀敌以至于牺牲的英雄故事。在《集结号》中,这个连长由张涵予(blog)扮演,而其中最重要的一个士兵则是由邓超担纲,这个角色的人物篇幅及性格冲击力甚至不亚于男一号张涵予。

  邓超的经纪公司老板陈勇告诉记者:“邓超本来已经接拍了高希希的新作《甜蜜蜜》,从档期上来说,两个戏有很大的冲突。可是冯小刚导演非常看重邓超,还特意给我打了电话。我和冯小刚私下里也是好朋友,所以我就和高希希商量,终于把时间协调好了。”

  陈勇告诉记者,邓超现在已经进入《集结号》剧组进行拍摄了,在此之前,邓超已经与冯小刚一起给《丛林大冒险》进行过配音,所以算起来,他们已经不是第一次合作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