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王小帅电影《左右》专题 >正文

王小帅新片下月开机 《左右》取材自真实报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0:1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陈弋弋)记者昨日从导演王小帅处获悉,他的新片《左右》将在下月开机。之前一直在筹备中的《清明上河图》和《桃花源记》因新片开拍暂时搁浅。

  王小帅告诉记者,《左右》的故事原型来源于《南方都市报》一则报道。仍由王小帅自编自导。电影故事讲述一对已经离婚的夫妻,他们的孩子得了白血病。医生说需要一个同胞的姐妹或兄弟才能救孩子。前妻于是去找前夫,希望为了救得病的孩子再生一个孩子。
两个已经有了新家庭的中年人,如何来面对这样的情况……

  虽然影片下月就要开拍,王小帅的主角人选还未最后确定。不是青春偶像片,讲述中年人情感故事,王小帅考虑中演员有:郭涛(blog)、刘薇薇、朱媛媛等。据悉影片的拍摄期为40天左右,全部在北京完成。王小帅告诉记者:“都是职业演员,交流容易,又在北京拍,难度不大。40天左右应该可以完成了。”据悉,影片已经在电影局正式立项。

  按照王小帅最初的计划,在完成《青红》之后,应该进入《清明上河图》(讲述三峡移民故事)或者《桃花源记》(讲述青少年迷恋网络的故事)的筹备工作,但因为剧本和投资等因素不能确定,两片都暂时搁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