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第28届百花奖提名揭晓 “艳贼”李冰冰榜上有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5:50 南京晨报

  素有中国电影“群众奖”之称的百花奖将于本月28号绽放杭州,记者从组委会获知,《天下无贼》在众多部优秀的影片中脱颖而出,喜获最佳男女主角等七项提名。其中,“艳贼”李冰冰(blog)榜上有名,以压倒性票数被提名最佳女配角,将与《功夫》元秋《任长霞》里陶玉玲等人展开激烈的争夺。

  “艳贼”李冰冰——获奖指数:* * * *

  《天下无贼》里李冰冰饰演的艳贼小叶虽然只有几十场戏,却是最吸引眼球的,她风情万种、性感撩人又身怀绝技,一个小小的打火机在她的手里似乎也有了生命,在手指尖来回跳动,一个手指轻挑上拉肩带的动作将小叶的妩媚与性感发挥到了极致,真正达到了“美貌与技巧并重”。有媒体甚至评价:李冰冰在片中的表演就像《x战警》里的哈里-贝瑞一样的飒爽和性感,她的全新尝试成了该片的一件秘密武器。至此,李冰冰把内地“艳贼皇后”的桂冠当仁不让的戴在了自己的头上,更凭在该片中的出色演技和抢眼表现入围百花,成为最佳女配角最有力的争夺者。

  “包租婆”元秋——获奖指数:* * *

  《功夫》中除了周星驰,还有谁让人印象深刻?星爷的电影中最出位的总是“丑”女,饰演猪笼城寨女房东“肥婆四”的元秋,非常鬼马的她有着肥胖臃肿的身材,一天到晚穿着睡衣,裹着发卷,嘴里还叼根烟,当然最惊人的还是她的“狮吼功”。《功夫》除了让周星驰收到2亿港元的票房分红外,还令一直没有做过主角的元秋 ,广受观众的注意。

  《任长霞》:陶玉玲、柏青、巴德玛——获奖指数:* * *

  除《天下无贼》喜获七项提名外,主旋律影片《任长霞》拿到了除“最佳新人奖”之外的9项提名,为所有影片之首。著名表演艺术家陶玉玲首次触电,在影片中饰演任长霞的母亲,动情的表演感动了许多观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