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蒲巴甲宣传爽约 《喜马拉雅王子》遭院线退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6:33 南京晨报

  晨报讯 2006年“加油,好男儿(blog)!”全国总冠军蒲巴甲(blog)演电影了,由他主演的《喜马拉雅王子》将于20日在南京上映,他本人也将于本周日来宁宣传,这让期待很久的“甲壳虫”们兴奋不已。不过蒲巴甲的这次来宁可谓一波三折,因为一再地爽约,差点被南京影院拒之门外,而现在也只有华纳影城上映该片。

  “爽约”惹恼东方院线

  《喜马拉雅王子》是导演胡雪桦继1994年拍摄《兰陵王》沉寂11后拍摄的作品。影片最让人关注的还是2006好男儿的冠军蒲巴甲,他在《喜马拉雅王子》中首次触电,饰演王子拉摩洛丹。

  为了配合电影的上映,蒲巴甲在全国展开了一系列的宣传活动,而南京也是宣传中的一站。南京的东方院线为此做了很多的宣传计划,包括做客报社、与影迷见面等。可没想到,就在电影上映前夕,突然接到发行方电话,声称蒲巴甲因为档期原因,来不了南京了。这让忙碌了很久的南京影院大为恼火,东方院线的工作人员气愤地告诉记者:“说不来就不来了,实在是太不守信用了,我们之前做的准备都是白费了。”对于蒲巴甲的爽约行为,东方院线拒绝《喜马拉雅王子》在其下属的影院上映。据悉,因为南京影院集体抵制《喜马拉雅王子》,这部影片最终只能在属于上海联合院线的华纳影城独家上映。

  蒲巴甲裸身出镜引争议

  值得一提的是,蒲巴甲在片中将裸身出镜,他赤身骑马奔跑在草原上,十分大胆。导演说:“等你们看了片后就会发现,这些镜头看起来都很美,而且和剧情是紧密相扣的。”不过,网上最近抢先出现的蒲巴甲全裸剧照却引起网友们的争论,认为有损王子的形象,并强烈质疑这段裸戏是否为吸引眼球多此一举。而蒲巴甲说起裸照事件就相当委屈,他强调,根本不想以裸照为卖点来炒作自己,该事件已经给他造成了一定的伤害,“出了这样的事情,我真不知道回去怎么给父母一个交代。”王慧/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