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杨《落叶》专题 >正文

《落叶归根》包专机飞赵本山老家 开盛大发布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7:14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 李平)昨日,记者从《落叶归根》剧组一位负责人处独家获悉,该片早在国庆期间就已经关机,同时他们正在筹划一个大手笔———包两架飞机,拉上电影中所有演员和全国300名娱乐记者,从北京飞往沈阳(blog),在赵本山老家做盛大的关机发布会。

  记者在采访中却意外从该片剧组的一位负责人处获悉:投资方和发行方为了给《落叶归根》这部贺岁大片造势,早在半个月前就开始筹划一个盛大活动。至于什么盛大活动,
该负责人以公司还没有正式对外发布消息为由,不愿意透露具体情况。他简单地告诉记者,投资方一直认为这部电影应该是2007年唯一一部喜剧贺岁大片,又是赵本山重返影坛的一部力作,同时赵本山也将用这部电影冲击柏林电影节影帝,所以投资方十分重视这部电影。

  在兜了一个圈子后,记者终于获悉,早在半个月前,他们就确定了《落叶归根》的盛大关机发布会方案,“从北京包两架飞机,拉上300名记者,从北京直飞沈阳赵本山影视基地,在老赵老家做一场盛大的关机发布会”。

  该负责人透露,他们已经与北京一家航空公司进行联系,并初步协调了两架飞机,至于具体日期,该负责人表示将在近日以正式消息对外发布。至于包两架飞机需要多少费用,该负责人没有透露,只是告诉记者这样一句话:“两架飞机,几百名记者,你算算这费用不会少吧”。最后他告诉记者,“这样盛大的关机发布会,在国内目前还没有过,应该是首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3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