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电影《一个任务》热拍 “阿旺”变身潇洒侠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0:4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蔡丽怡 实习生肖琳) 前日下午,郭晋安一身民初打扮出现在开平赤坎影视城,出席在当地拍摄的电影《一个任务》的发布会。

  以“阿旺”形象深入人心的安仔,此次在影片中将饰演一位名叫“飞鹰”的侠盗,经常劫富济贫、幽默潇洒。

  近日,林保怡曾公开对媒体表示,今年无线台庆因为没有“阿旺”的竞争,使自己在最佳男主角的角逐中有希望很多。安仔听到这个说法后,笑道“保怡他谦虚啦!他绝对有机会。”并表示自己看过他演的《火舞黄沙》,觉得他演技很棒。女主角方面,安仔与阿姐意见相同,都看好佘诗曼,认为她演技很好,且今年的作品也很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