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郭富城主演影片《父子》专题 >正文

郭富城携《父子》现身釜山 韩国妹扯嗓尖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22:51 新浪娱乐
郭富城携《父子》现身釜山韩国妹扯嗓尖叫(图)

郭富城携《父子》现身釜山韩国妹扯嗓尖叫(图) 郭富城携《父子》现身釜山韩国妹扯嗓尖叫(图) 郭富城携《父子》现身釜山韩国妹扯嗓尖叫(图) 郭富城携《父子》现身釜山韩国妹扯嗓尖叫(图)
郭富城携《父子》现身釜山韩国妹扯嗓尖叫(图)
郭富城帅气亮相 林熙蕾 郭富城侧影 林熙蕾唇红齿白
郭富城携《父子》现身釜山韩国妹扯嗓尖叫(图)

郭富城携《父子》现身釜山韩国妹扯嗓尖叫(图) 郭富城携《父子》现身釜山韩国妹扯嗓尖叫(图)
郭富城携《父子》现身釜山韩国妹扯嗓尖叫(图)
郭富城旁边是许茹芸 釜山见面会现场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郭富城杨采妮林熙蕾从影以来最大尺度电影《父子》,在釜山首映引起影迷赞叹,令国外影评对导演谭家明十分推崇。

  《父子》大队昨晚6点左右抵达釜山,谭家明、郭富城、杨采妮、林熙蕾风尘仆仆自罗马影展赶来,和台湾飞来的许如芸会合后打起精神在釜山登台,现场5、6百位粉丝苦候多时,看到众星时纷纷尖叫鼓掌,场面热烈,尤其在韩国颇红的郭富城,一句问候、一个玩笑都逗粉丝开心。

  谭家明拍《父子》在美术、剪接、摄影等方面要求完美,每个镜头要求有如画般意境,台湾摄影大师李屏宾也把老辣功力尽显其中。郭富城对釜山影迷说:“这是我拿金马奖影帝后的第一部电影,谢谢谭导演让我的演技再提升到另一阶段。”杨采妮和林熙蕾在影片里和郭富城对手戏精彩,两人在导演要求下,穿上内裤演床戏,臀部线条清晰可见,虽然尺度大胆,两美女希望这部写实电影能让观众看见她们的努力,林熙蕾旅游劳顿,睡眠不足,皮肤有点过敏,因此在釜山几乎不能上妆,但她清秀上台依旧丰采迷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