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结号》女主角退组 冯小刚急召邓超“归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09:51 城市快报

  虽然冯小刚的新片《集结号》已于中秋开机,但是关于影片的演员阵容仍在不断变更中。记者获悉,原定影片的女主角陈数(blog)已退出剧组,新任女主角目前尚未确定。之前由于档期问题错过该片的邓超(blog)又被重新召回,并确定出演男二号。

  据了解,之前确定的《集结号》女主角陈数经过几天的正式拍摄后退出剧组,不再出演该片。陈数的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也承认了这一变更:“导演之前看过了陈数的作品,认为她非常适合片中的角色,甚至连戏都没有试过就决定由她来演,但经过几天的拍摄后,发现出来的效果与预想中的有一些出入,主要是因为陈数的气质太洋气了,与那个时代的人相差太大。虽然造型师在化妆和造型上也努力做了一些尝试,但依旧无法弥补,所以就决定退出了。”据经纪人透露,陈数目前已经返回北京,这次角色的变更并没有给她带来太大的影响:“错过这次机会只能说遗憾,但演员永远都是要为戏服务的,这样拍下去对整部戏和陈数来说也不见得是件好事。”此外,由于剧组此前已与陈数签下合约,经纪人透露说双方已经和平解决,因为并非演技不被肯定而退出,此前的估计不足也不能责怪到任何人,所以合约问题大家很友好地解决了。

  随后,制片方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也向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并给出了与陈数经纪人一致的说法。同时,他也表示,新任女主角目前仍在甄选之中,并且将由新人担任。

  在最早确定的《集结号》演员名单中,决定由邓超出演一个很有性格的战士,而且邓超早在影片开拍前就同主演张涵予(blog)一起在河北参加了军训,却由于他同期还将拍摄电视剧《甜蜜蜜》,所以一度传出会错过《集结号》的消息。

  记者获悉,邓超的经纪公司已经为两部戏协调好档期,邓超本人也于两天前秘密进组参加拍摄。邓超的经纪人透露,冯小刚已将他的戏份加重,由原来一上场就阵亡的战士变成贯穿全片的人物,是连队中除了连长张涵予之外最主要的角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