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梁洛施将失约金鸡百花节 被英皇公司雪藏一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1:2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昨天,中影集团有关人士透露,在即将举行的金鸡百花电影节上,《云水谣》主创将齐聚杭州为影片造势,但是主演梁洛施因被经纪公司英皇娱乐雪藏,故不能前往杭州。剧组和中影集团表示遗憾。

  作为今年香港金紫荆电影节最佳新人奖得主,梁洛施以香港娱乐圈火速蹿红的姿态受到万众瞩目。在年底即将上映的中影年度大片《云水谣》中,梁洛施清新靓丽的造型十分
惹眼。据剧组宣传陈小姐透露,本月底的金鸡百花电影节上也会有《云水谣》的特别活动。组委会早就向梁洛施发出了邀请函,请她赴西子湖畔献唱,为电影助威。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在即,却传来梁洛施被雪藏的消息。

  据称,梁洛施近期工作态度不佳,除向助手大发脾气外,还多次失约拒绝接受专访,结果被公司下令雪藏一年。这一年的任何活动她都不能参加,因此配合本月底到内地宣传已是不可能的事情了。金鸡百花电影节的主办方收到了梁洛施经纪公司英皇娱乐的回复,他们之前称可以根据档期安排出时间,但现已明确表示梁洛施无法前往。英皇娱乐工作人员称,梁洛施在香港的一切工作已经停止,目前正在“休息”。 (记者曾家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8,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