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好奇害死猫》评论有奖征集 四种结局网友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1:56 新浪娱乐
《好奇害死猫》评论有奖征集四种结局网友定

《好奇害死猫》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结局I 结局II 结局III 结局IV

  新浪娱乐讯 由张一白导演,胡军刘嘉玲主演的影片《好奇害死猫》正在如火如荼的上映当中,日前新浪娱乐与《好奇害死猫》制片方中视广联联合推出了《好奇害死猫》观众评论有奖征文,所有热爱电影并关注新浪娱乐的网友均有机会获得中兴手机大奖,欢迎大家踊跃参与,活动细则如下:

  《好奇害死猫》观众评论有奖征文

  故事片《好奇害死猫》已在全国上映一周,目前已取得了骄人成绩,很多观众观影后在自己的blog等空间上写下了对影片精彩的评论,让我们受益匪浅,为此,我们决定在sina网开展一项“《好奇害死猫》观众评论有奖征文”活动,以答谢广大观众对影片的支持和对影片所反映社会现实问题的深入探讨,具体活动详情如下:

  评论活动内容:(您可只回答选择题或写评论文章)

  1.关于影片《好奇害死猫》相关剧情的选择题(题目见《好奇害死猫》sina专题页)

  2.评论文章

  A: 影片四种不同结局的讨论活动(您可回答选择题或写评论文章)

  我们会将电影《好奇害死猫》已经拍摄但从未对外公布的四种不同结局,(视频)独家公布在sina网,观众可以投票选择您认为最满意的结局,并附文章说明,讨论。

  B 换位演绎角色(您可回答选择题或写评论文章)

  假如你是影片中的千羽、郑重或梁晓霞、保安刘奋斗,你会怎么做,您可以就您的观点发表深入的评论,如家庭、事业、婚姻、爱情等。

  活动细则

  1.Sina娱乐开设“《好奇害死猫》观众评论有奖征文”的专题,我们会在此发布最新的活动信息、获奖信息、优秀评论选登等内容。

  2.观众发送自己的电影评论链接或评论文章、选择题的答案(例:10.28日选择题答案:1.A  2.B 3.B)到邮箱 dajiang@cucat.com, 并注上您自己的电话、email地址,以及您观看电影的时间、场次、影院名称,如果您被我们资深的专业评委评定大奖,以方便我们和您联系颁奖事宜。

  3.活动暂定4周(10.20日——11.10日),每周一到周四为评选日期,周五发布获奖名单,制片方会与获奖者联系并颁发奖品。

  4.被评选出来的优秀评论我们会在《好奇害死猫》sina官方博客上选登,也会发布在相应的报纸媒体上。

  5.评委:资深影评人

  6.奖项设置:中兴手机、主演签名照(主演:刘嘉玲、胡军、宋佳廖凡林园)以及和导演主创见面交流的机会。

  7.领奖须知:获奖者需要凭借您观看影片《好奇害死猫》的电影票与主办方联系来领取奖品。

  主办方:北京中视广联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10-84798076转8012/8014      

  2006.10.19日 

  注:北京中视广联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对本次活动有最终解释权

  《好奇害死猫》剧情相关选择题目

好奇害死猫征评论
1、看完《好奇害死猫》四种不同结局,假如你是千羽,你会选择哪种做法
把所有钱拿走,玫瑰花留下
把玫瑰花拿走,所有钱留下
把所有钱和玫瑰花一起拿走
把所有钱和玫瑰花一起留下
2、假若你是千羽,你会怎么选择?
设计报复所有伤害自己的人,不惜牺牲局外的人
只报复破环自己感情的人,努力挽回自己的老公
放开手,感情不在了就不能勉强了
3、假若你是郑重,你会怎么选择?
诚恳的向自己的妻子认错并争取她的原谅,和情人划清界线
抛弃自己的妻子和荣华富贵,和情人在一起
听从自己真实的心意
4、假若你是梁晓霞,你会怎么选择?
用尽所有办法得到自己喜欢的人,不惜破坏他的家庭
理智的走开,不去破坏别人的家庭
忍辱负重,只要可以和他在一起,不在乎名分
5、假若你是刘奋斗,你会怎么选择
义无反顾的卷进这个本与己无关的阴谋,为了自己喜欢的人
只要有钱,什么都可以
管住自己的好奇心,以免伤害到自己/安于地位、身份的悬殊,放弃情感的表达和追求
6、假若你是陌陌,你会怎么选择?
事不关己,不卷进这件事,就当自己什么也不知道
偷偷的关注这件事,并告诉自己认为还不知情的妻子
偷偷的关注这件事,但不会揭发自己暗自喜欢的人
性别:女*
电话: *
E-Mail: *
姓名: *
手机号码:
身份证号码: *

  观众请发送自己的电影评论链接或文章、选择题答案到邮箱 dajiang@cucat.com, 注明您的电话、email地址,以及您观看电影的时间、场次、影院名称

  10月20日获奖者公布

  10月27日获奖者公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