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天堂之路》小城沧州热拍 新人撑起一片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9:25 新浪娱乐

  10月13日,影片就在南皮开拍了。全体主创人员都来到了南皮。天气已经渐渐地凉了,黄叶落了一地。由于他们要赶拍7月份的戏,所以时间非常紧张。

  在拍摄现场,工作人员忙做一团,还有许多路过的群众围观,非常热闹。

  在整个拍摄现场除了大家比较熟悉的小品明星黄小娟,电影明星郭凯敏之外都是一
些年轻的新人。

  导演刘一麟告诉记者:我们这部电影采用的是老人带新人的运做模式。多给新人一些机会嘛!

  在电影《天堂之路》中饰演女一号的小姑娘朱袁员,来自山东曲阜。去年3月开始签约青岛凤凰影业。先后在《星梦情缘》、《女人 女人》、《天天天蓝》、《天鹅舞》和《门楣》等多部影视剧担任主要角色。

  谈到塑造彩霞这个人物,袁员觉得这算是本色出演。因为她从小就是在农村长大的,对农村的生活很熟悉。对彩霞在北京找工作的艰难也有切身的体会。她说,她非常喜欢彩霞这个人物,喜欢她做事的那股子冲劲,有个性,而且够坚强。这次合作的导演刘一麟是她见过的最细心也是最用功的导演。这个制作班底也非常好,尽管大家都是新人,但都想做到最好,现在每天都要拍十几个小时,虽然然累却是非常开心。

  曾《关中女人》、《逐日英雄》《蜻蜓》等多部影视剧中扮演主要角色的青年演员张陆在这部影片中出演了男一号——彩霞的男朋友燕京。她和朱袁员有大量的对手戏。他说,这部戏非常的贴近生活,贴近实际。燕京这个人物,是他拍戏三年以来,最喜欢的一个角色。从一开始的盲目追求自己的爱情,到通过彩霞的举动,找准了自己的人生位置,也终于了解到了爱情的真谛。而片中的另一位主演梁嘉玲则出演了反一角色。她饰演的彩霞的好友海琳面对艰难的就业,选择了虚荣的生活方式,最终一无所有。

  王宏宇,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是近几年影视新星中少有的阳光小生。已出演过多部影视剧。这次在电影《天堂之路》中扮演农村知识型青年贾宁,对于生长在城市的王宏宇来说是个挑战。前几天,他曾来到沧州购置道具、衣服,他对沧州的印象很不错,他说沧州使他想起了自己的故乡小城,非常亲切。沧州日报(林林、蓝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