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道临雨中亲送老友陈述 演艺界人士沉痛告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5:47  重庆商报

  本报讯(驻沪记者 文俊峰)告别总要在雨天,昨天清晨的一场大雨,似乎是与我们一同和他泣别。昨天上午9点,著名表演艺术家陈述(陈述吧)追悼会在上海龙华殡仪馆举行,陈述的家人、电影界人士和普通民众数百人在雨中为家喻户晓的“情报处长”送行。

  躺在层层红玫瑰和白色百合中的“情报处长”,遗容安详。大厅两边的挽联写着“人生舞台性率真誉鼓鸣天,银屏演艺人鲜活口碑载道”。数百为之送葬的亲友以及群众脸色肃穆,神情沉重。

  昨天,著名电影表演艺术家孙道临坐着轮椅亲自前来送别,上影集团总裁任仲伦及严顺开、向梅、何麟、叶惠贤、于振寰等演艺界人士也来沉痛告别。陈老的学生姜文(姜文吧)及尚长荣、茅善玉、赵志刚等戏曲界名人送来花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