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云水谣》举行看片会 尹力评梁洛施表演刚及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4:1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昨天,中影集团的年度大片《云水谣》进行了审查后的第一次看片会。导演尹力对参拍的诸多演员都做出了很高的评价,但对香港演员梁洛施的评价却是刚刚及格,他认为梁洛施的风格与影片整体不是很搭调。

  《云水谣》以剧中男女主角王碧云和陈秋水的感情为主线,故事穿越了从1947年到2005年近60年的时空,一对台湾恋人的情感在历史风云中跌宕起伏。影片汇集了陈坤徐若瑄李冰冰(blog)归亚蕾、秦汉、杨贵媚、梁洛施等大批明星。昨天看片会后,大家评价该片是中上等的品质。中影集团总经理韩三平强调,由于电影市场的细分,类型化影片越来越受到观众垂青,“此前中国电影能被海外市场接受的类型电影只有古装功夫片一种,《云水谣》目前定位于战争爱情电影,也算是对类型片市场一次崭新的尝试。”

  导演尹力评价演员表现时说:“总体说我们整个团队的表现都很好,在表演上有的刚及格,有的是炉火纯青,有的是惊喜不断。李冰冰的进步确实让所有人吃惊,她分寸的拿捏和情感尺度的表达都脱离了以往对她偶像派的评价。”当被追问哪个演员表演刚及格时,尹力没有犹豫,“比如梁洛施,也许她生长背景比较特殊,阅历也浅,所以她的演绎和整体风格不是很搭调,表演上与其他演员有不少差距。”

记者:曾家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