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上周新片一箩筐观众不捧场 《妄想》挤进票房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1:26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刘婷婷)7部新片在上周接连上映,但都不成气候,表现最好的《妄想》也就几万元票房,其余的由于票房太少,都挤不进排行榜。

  记者今日统计出的北京票房排行榜中,《宝贝计划》仍然排在首位,预计领先优势将持续到月底,直到《迈阿密风云》上映。

  观影范围

  可供选择影片较多

  上周共有7部新片(《妄想》、《双镖》《我的长征》、《喜马拉雅山王子》、《白色星球》《幸运搏击》《马背上的法庭》)上映,观众可选择的范围很广,七八部影片在影院轮流放映,与9月同期形成巨大的反差。

  9月,不少影院就只放映《夜宴》《东京审判(blog)》。《夜宴》一部片子在一个影院能排20多场,而目前在首都时代影城,排片比较多的几部片子,《宝贝计划》、《幸运搏击》、《妄想》都在4-6场之间,相差不大。

  票房总结

  新片票房冲击力不够

  《宝贝计划》虽然9月底就已经上映,但10月21日,首都时代影城每场平均仍有100余人观看,接近满座。其余的新片只能自叹不如,《妄想》一场40余人,《白色星球》一场只有30多人,《幸运搏击》更少,影院安排了一个厅来放映,一天放6场,但观看的人数还不到100。

  首都时代影城经理助理陈瑞斌介绍,这些片子集中上映,虽然造成了观众的分流,但由于片子本身无法和进口的大片相抗衡,只能在10月国产电影保护月的时候上映,分上一杯羹,无法构成对票房的冲击。

  新片资讯

  徐帆“闹”《鸡犬不宁》(blog)

  上周上映的新片还将在影院发挥余热,想要看到大片,还得过了这个国产电影保护月。

  本周新片中,号称“第二块石头”的《鸡犬不宁》是最值得关注的。徐帆和小香玉在这部低成本电影里扮演豫剧团演员。

  与《疯狂的石头》(blog)相比,两者的台词都比较诙谐,用的又都是方言,都是低成本制作的喜剧,后来者能否居上,还有待票房的检验。

  北京周末票房排行榜

  1 《宝贝计划》

  2 《卧虎》

  3 《金刚归来》

  4 《好奇害死猫(blog)

  5 《夜宴》

  6 《妄想》

  本榜单数据由北京新影联院线提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