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贺岁片《爱情呼叫转移》专题 >正文

《爱情呼叫转移》开机 中国移动参与多媒体贺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6: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派格太合环球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2007多媒体贺岁行动启动仪式暨贺岁电影《爱情呼叫转移》开机仪式在北京易爵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值得关注的是,中动成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之一,这标志着中动与内容制造业的又一次亲密接触。

  随着3G牌照发放脚步的临近,各通信运营商都在紧锣密鼓的准备着,中动多措并举,高调进军内容产业。通过收购凤凰卫视的股份、举办彩铃唱做大赛、世界杯手机视频
转播、举办播客大赛等一系列活动,中动正在逐步打造自己的内容储备库。

  这样做是有深远意义的。随着移动通信技术的进步和移动增值业务产品市场的成熟,手机用户对增值业务逐步认可接受,在3G时代,内容产品的需求将出现爆炸性增长。根据国外运营商的经验,语音业务所占的比重逐渐萎缩,增值业务收入将逐渐成为运营商的主要收入来源。目前,增值业务收入在中动收入的占比已经超过20%,内容资源必将为中动带来更大收益。所以中动需要掌控自己的内容,这样才能避免成为简单的通道,在未来的竞争中把握先机。

  据了解,这次多媒体贺岁行动包括一部贺岁电影、200集多媒体贺岁分钟短剧、12首贺岁彩铃、24小时多媒体贺岁直播晚会和120天网络视频联播。贺岁电影的内容讲述一个男人和12位女人的寻爱之旅,描述了一个都市人群内心渴望的成人童话;200集的贺岁短剧则讲述了夫妻间的家长里短,温馨笑话,再加上晚会、彩铃,称得上是一份视觉与听觉的饕餮大餐。无论电影、电视剧、晚会还是彩铃,都是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这与中动的品牌推广策略非常契合,也许这就是打动动参与这次“贺岁行动”的原因吧,翻开中动近期的广告,我们印象最深的就要数葛优的“神州行,我看行”,葛优朴实的语言,平静的幽默,拉近了品牌与用户的距离,增强了用户的共鸣和归属感,获得极大成功。200集的分钟短剧由国内顶尖笑星主演,和葛优的幽默有异曲同工之妙,1分钟1集的形式和令人捧腹的剧情吸引了中动的目光,据悉,中国移动已成为分钟短剧的联合出品人,该剧预计在2007年1月推出。

  2007贺岁行动必将在广大手机用户中掀起新的潮流,为3G视频的下载高潮做热身运动。也许在不远的将来,中国移动这个“移动信息专家”会转型成为“移动传媒专家”。

  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