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汤嬿任《集结号》女主角 冯小刚承认票房有压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0:34 华商晨报

  冯小刚最新战争大片《集结号》近日突然更换女主角,22日记者获悉,《集结号》女主角中秋节就已经秘密进组,她的名字叫汤嬿,也是一位新人。而昨日,冯小刚在某广告片签约现场,也回答了媒体关于《集结号》的种种疑问。

  新“冯女郎”汤嬿非常投入

  22日记者采访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时,他告诉记者,自己正在丹东《集结号》剧组探班,换角事件早在中秋节就发生了,接替陈数(blog)的女主角汤嬿进入剧组拍摄也已有十七八天。

  说到汤嬿,王中磊表示,“我们公司一直有她的资料,虽然她是新人,但这次《集结号》我们一直觉得她比较适合,所以作为二号人选。当然陈数比她更有经验一些,但是没拍之前,导演试了一下陈数的戏,发现造型上不符合那个年代的女性,我们就很快改用汤嬿。”

  对于汤嬿,王中磊自己也不是太了解:“其实我们手头掌握的她的资料也很少,我们只知道她是1983年生人,之前只演过话剧《星期八的幸福》和电视剧《苍天有眼》。”但是王中磊表示,汤嬿的戏不错,而且非常投入。这两天他在丹东探班时,发现她不演戏时,生活中的状态都已经和戏中女主角一样了。总是低着头,话很少,心事重重的样子。包括与男主角张涵予(blog)邓超(blog)的合作,汤嬿的状态也都很好,有一场很感动的戏,三个人对台词时就已经热泪盈眶,非常投入,弄得冯小刚导演在一旁倒担心起来,边叫好边说,“你们悠着点,别明天真拍时眼泪都没了啊。”

  冯小刚承认票房有压力

  昨日,冯小刚在出席某活动时,回答了媒体关于《集结号》的一些疑问。

  针对抛弃以往的商业片原则,全部起用新人,冯小刚的解释是:找一个明星,拍他“牺牲”了,观众会说“不可能,我昨天还见着他了”。另外,战争片很苦,明星年龄又比较大,葛优他们都快50了,如果拍一群战士都这年龄,不太对。

  “这些演员每天早上6点钟叫他们去现场,都马上穿戴整齐就去了,非常有激情。你觉得他哪儿演得不好,不用拐着弯跟他说,就直接说,不好,重来。明星已然成为明星了,都有他们很自信的一面,你要跟他切磋,有的时候一个简单的道理可能要花很长时间跟他说。”冯小刚说。

  “当然,明星作用其实很大。我原来的片子每个都有明星。这次开拍时我都奇怪:咱们这组这就开拍了?而且,包括票房还是有压力。”冯小刚承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