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苹果》北京热拍 梁家辉穿运动装跳恰恰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2:06 竞报

  本报记者张暄报道 本月开机的现代题材影片《苹果》在北京拍摄正酣,昨天早上记者前往亚运村拍摄地探班,却看见影帝梁家辉和戏里的“老婆”金燕玲跳起恰恰,梁家辉解释说:“这对夫妻结婚多年,貌合神离,但是在外人面前还要装着幸福美满,跳舞也要合拍。”而扮演来京打工夫妻的范冰冰(blog)佟大为(blog)自毁形象刻意扮丑,两人在电影中因手头拮据经常吵架甚至“大打出手”,采访时两人却有感而发:“有钱人不一定比我们幸福,虽然经济困难,但是啃煎饼也挺开心。”该片预计将于11月20日杀青。

  梁家辉跳恰恰“貌合神离”

  昨日在拍摄现场,梁家辉和戏中“老婆”金燕玲在音乐声中跳起了恰恰,他虽然穿着运动服,跳起舞来却毫不含糊,无论是步伐还是动作都有专业水准。“舞蹈并非我的长项,尤其是恰恰,我是接到剧本之后才临时抱佛脚开始练习的。”梁家辉说,“我们俩跳舞有共同的步伐,但是生活中却早已没有感情,用四个字形容最合适不过———貌合神离。”因此梁家辉和金燕玲尽管步伐协调,眼神却没有任何交集。

  范冰冰、佟大为刻意扮丑

  范冰冰、佟大为这次扮演外地打工仔决心要突破以往的青春靓丽形象的限制,“土”到掉渣。昨日早起接受采访,佟大为连头都没梳就跑到片场:“我是擦玻璃的,所以邋遢点更接近角色。”而范冰冰此次刻意扮丑,不仅在脸上点了很多雀斑,更在鼻翼附近增加了一颗非常显眼的痦子,由于当天没有冰冰的戏份,记者无法目睹冰冰的丑态,但据剧照师私下透露,范冰冰此次的形象确实惨不忍睹,她拍剧照时都要刻意躲避一些角度,以保证剧照出来不会太吓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