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好莱坞重金打造中国功夫皇帝 赵文卓临时赴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21:10 城市晚报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 特约记者刘潇潇报道 随着华语影片在海外电影市场票房的分量日益加大,好莱坞已把目光投向亚洲的一流影星,希望借助这些明星的国际影响力增加海外票房收入。而像成龙巩俐这两张著名的“东方脸”已经成了好莱坞的票房灵药。

  美国最大的经纪公司CAA,公司拥有好莱坞许多大腕级的剧作家、导演和演员,如斯
蒂芬·斯皮尔伯格汤姆·克鲁斯等,布拉德·皮特安吉莉娜·朱莉等等,在陆续与我国导演李安吴宇森及演员成龙签约后,又把独到造星计划落在了素有“中国功夫皇帝”之称的赵文卓身上。

  中国功夫明星在国外一直很受欢迎,正是因为如此,有着高深武学修养的赵文卓引来了好莱坞一些著名编剧及导演的关注,希望能邀请这位中国功夫皇帝赴美拍摄电影。而在一段时间未在媒体上露面的赵文卓近期传出已被CAA秘密签下,并且已经在日前由公司负责,前往美国,接受全面的语言、体能的训练。这次CAA秘密签约赵文卓并且不动声色的重金打造,实是为了能在一段时间后,用CAA最豪华、最强大、最适合的好莱坞电影制作团队全力推出这一秘密武器——世界级的功夫巨星,而把真正的中国功夫带到国际银幕。

  赵文卓在承认与好莱坞CAA经纪公司签约的同时表示,“CAA公司虽然控制着乃至好莱坞在内的娱乐产业方方面面强大的资源空间,但对艺人的规划和管理是比较人性化的,他会尽可能的给艺人提供更大的平台,却又不会在主观意识上左右艺人的判断,这很难得!并且他们对艺人的发掘是绝对全面的,不给艺人具体定位,最大限度的发掘艺人演艺方面的潜能是他们的独到之处。而他们所具有在娱乐业法律、谈判和商务方面的能力也是无人能及。”

  相信在这样惺惺相惜的合作前提下,相信全世界的眼睛在不久的将来都会又一位好莱坞巨星为我们打造的精彩的视觉盛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