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鸡犬不宁》最新海报曝光 导演献身当“模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1:19 法制晚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 洋洋)《鸡犬不宁》(blog)明日将上映,昨日片方曝光一张让人浮想联翩的海报,在海报中赤裸双腿的男人正是导演陈大明。

  陈导对海报拍摄的“内幕”直言不讳。据说,拍摄海报的时候,原来的演员在拍戏,分身乏术。而导演又一定要寻找一个腿部既不能太胖又不能太瘦,一看就知道曾经练过功夫的男人的腿。导演找过很多人后发现自己正是现成的。从小豫剧戏曲功夫的历练,加上多
年海外生活的健美经验,让他自己最后成了完美表现海报的最佳“模特”。

  陈导开心地表示,就像影片将一个很严肃的社会现状用非常通俗和喜剧的方式表现出来一样,这款海报的拍摄也由于他的“无私献身”而更具有喜剧特色。当然陈导也坦言,《鸡犬不宁》的故事一定会让人真正地“解压”,而看过电影的观众也一定会在回顾这款海报时会心一笑。

  据悉,本款海报将由导演亲笔签名,并作为“导演版珍藏海报”限量印刷,同时将作为《鸡犬不宁》DVD 的惟一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