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天堂之路》转战北京 制片人畅谈新人好处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1: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反映大学返乡就业题材的励志类电影《天堂之路》在沧州南皮县委有关领导、南皮宾馆以及南皮县有关企业的大力支持下,顺利完成了沧州景点的拍摄,摄制组将于明天下午转场到北京拍摄剩余场景。

  制片人贺志宝忙里偷闲到杭州参加金鸡百花电影节为儿童电影《海洋朋友》杭州首映宣传造势。

  新片《天堂之路》中郭晓冬(blog)、普超英等著名演员临时撤下换上新人朱袁员、张路、王宏宇、梁嘉玲和著名小品演员黄晓娟,说起换人的初衷,制片人贺志宝表示,以后所拍摄的电影中只选最接近角色的演员,不在乎演员的名气大小,在言语中他还表示,现在新人刚刚入行,需要人指引一个正确的发展方向,而且他们对工作认真,最关键的一点就是可塑性很强,相对来讲拍起戏来比较快。

  贺志宝认为,现在的女主角朱袁员曾经有过农村经历,完全能演出自己的本色来,尽管我们组里大部分演员都是新人,好在我们有一个认真负责的导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