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芬合拍电影《玉战士》专题 >正文

视频:《玉战士》首映 张静初否认要走国际路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01:26 新浪娱乐
《玉战士》首映 张静初否认走国际化路线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10月26日下午,首部中芬合拍电影《玉战士》在中国电影博物馆举行了首映仪式。导演AJ阿尼拉专程从芬兰赶到北京为该片造势,主演张静初、党浩、成泰燊也悉数到场。据悉,《玉战士》将于10月24日全面登陆国内各地影院,主创人员也将赴杭州及青岛进行宣传活动。

  导演AJ阿尼拉:《玉战士》很多来自于中国电影

  《玉战士》是一部融合了芬兰和中国民族神话的武侠传奇故事片。本片根据芬兰民族史诗“Kalevala”改编,在浓郁的芬兰史诗风格基础上,再现了功夫片的神奇魅力。这部电影由芬兰柏林得斯伯特电影公司,FuWorks公司,北京命之作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Film Tower Kuubis公司和中方合作伙伴中影华纳横店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制作。影片芬兰导演AJ 阿尼拉说,“《玉战士》把我的一个梦想变成现实!影片中表现了两种文化:一种是伴随我成长的文化,一种是非常神奇越来越让我钟爱的文化,把他们捏到一起很冒险。”

  AJ 阿尼拉还表示,自己一直都很喜欢看中国电影,这部影片中的很多动作和色彩都是来自于中国影片,“我希望中国观众看完这部影片后,要不然就是特别喜欢,要不然就特别讨厌,不希望大家持中立,”AJ 阿尼拉感言。

  张静初:否认要走国际化路线

  《玉战士》在芬兰上映以来,不仅在上映的首个周末轻松成为芬兰的票房冠军,同时更成为2006年暑期档以来当地观众观影人次最高的电影。在该片中,张静初扮演的角色叫做品玉,是个中国侠女,用一把像扇子一样的兵器,与和尚、铁匠两个男人有纠缠不清的感情。

  张静初说,我还没完整看过这部片子,但光看片头,我就觉得很激动了,就像一场梦,是芬兰人眼中的中国武侠,很有异国风情。

  由于是合拍片,所以制作班底中也汇集了各国语种,而会说英语则成为拍摄中必不可少的。据悉,英文出众的张静初在拍摄过程中一直没有用翻译,“其实也没那么好了,正好可以强迫自己在这个环境中学习一下。”

  继小成本的《芳香之旅》后,张静初再次担任芬兰大片《玉战士》主演,由此也引来张静初要走“国际化路线”声音,“没有了,我其实没想那么多,接拍这两部影片都是因为剧本很好,所以才拍的。”王子/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