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骂完宋祖德又亲密K歌 李小萌称不想为自己树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0:06 新闻晨报

  李小萌辩解其行为是不想树敌,更怕违约

  刚刚在发布会上退场并痛斥宋祖德(blog),晚上却与之在西湖边的钱柜K歌,李小萌的矛盾行为令人费解。昨晚,记者拨通她在江苏宜兴酒店的电话时,一口一个“宋老师”的李小萌坚决否认这一切是炒作:“我胆子小,和他K歌只是不想为自己树敌而已。”

  痛斥之后亲密K歌

  有宋祖德在的场合必有炒作,而这一次,又扯上了新人李小萌。继在发布会退场并痛斥宋祖德之后,两人先后离场。这还不是结局———前晚,两人被某网站记者发现在西湖边的钱柜K歌,身边还有李小萌的妈妈,据该网站记者的描述,“李小萌依偎在宋祖德怀里唱歌,丝毫没有半点不愉快的迹象”。对此,李小萌显得很委屈:“我们当时是在一起,那是因为宋老师在回去的时候和我打了个招呼,说最后不要不欢而散。而我是一个保守、胆小的人,不敢为自己在这个圈子里树敌,因此只是象征性地坐了一下,说了几句话之后马上就走了。什么‘依偎’,他怎么敢这么说?!我可以当庭作证!”

  两人关系意味深长

  其实,翻开两人的“老皇历”来看,两人的关系变化颇为意味深长:2006年7月25日,在《我不是女生》电影的开机仪式上,李小萌大赞宋祖德:“台下十分秀气,揭露黑幕的时候非常有男人味,所以我觉得他十分可爱”,而随后的天津发布会上则再度夸他:“他是娱乐圈里少有的勇士,敢于把真话告诉大家。”然而不到几天,李小萌就在发布会上对着媒体和宋祖德本人的面大倒苦水,声称与宋祖德演吻戏十分不情愿,并直接讽刺宋祖德的大龅牙,到了随后的关机仪式发布会上,她更是直指宋祖德“脑子进水”。可没想到,当今年9月李小萌生日的时候,宋祖德还公开为她举办了庆生会,当场向她表达爱意。

  解释所为是怕违约

  是太傻还是配合炒作?谈起这些往事,李小萌依然将炒作否认到底:“我是个低调的人,不喜欢炒作。他之前设计过一些话题,比如大学生电影节上的打人事件,我都没有参与,我只想演完我的戏就完了,并没有和他同流合污。那次生日,也是他一定要我来唱主题歌,没想到当着那么多记者的面说了那么多露骨的话。这些宣传活动都是合同中签好的,要不是为了违约金,我根本不想再出席了!”不过,当记者询问违约金的具体数目时,李小萌答以“早就忘了”。

  采访结束后半小时,李小萌又主动拨打了记者的电话,电话中,她称自己刚刚上网见到了一则名为《李小萌身世独家调查:童星出身迫使投奔宋祖德?》的文章,抽泣着询问记者:“怎么会有这种污蔑人的文章的啊?这样的话观众会怎么看我啊?我该怎么办……” 作者: □晨报 者朱美虹杭州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