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十日天堂》10月31日首映 众星齐聚耀亮京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4: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众多明星加盟、筹备达三年之久的数字电影《十日天堂》将于本月31日在北京星美国际影城举行首映式。首映当天,新锐导演吴涛携剧中各位主演--台湾著名偶像艺人蓝正龙、大陆实力派美女明星秦岚(blog)、匈牙利阳光男孩薛皓文、英氏当家花旦聂宁及影片所有主创人员将悉数到场,与影迷共享爱情天堂的浪漫旅程。

  影片的故事发生香格里拉,美术出身的导演吴涛,在他所擅长的领域将香格里拉的
风情描绘的美仑美奂。在那个远离都市喧嚣的异域天堂,导演在美景中设下了一个迷局,两对青年男女的爱情纠葛由此开始,也由此结束。

  随着剧情的发展和骗局的层层剥离,云南纯朴的民风,如诗如画的风景,独特的习俗,将被一一展现。当这个与金钱有关的阴谋真相大白之际,两对青年男女的爱情在泥潭中挣扎之后,也有了一个结局。完美与否已经变得不再重要,但香格里拉的十个昼夜,让四位青年男女内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独特的爱情视角和连环套的阴谋,这本身就足以支撑一部影片,但作为与贝托鲁齐、田壮壮徐克等海内外知名导演合作过的吴涛,他的追求显然不满足于此。他对影片近乎苛刻的要求,三年多的筹备,将近半年的后期,精益求精的态度和偶像明星的加盟,使《十日天堂》有望在十一之后的电影档期脱颖而出,然而制片方的要求已不仅止于票房上的收益,尽管影片首映一推再推,但《十日天堂》现已接到美国洛杉机塞多那国际电影节(Sedon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的邀请。

  这是主演蓝正龙与秦岚继《中华英雄》后再次聚首,加上英氏花旦聂宁与匈牙利阳光男孩薛浩文啼笑皆非的碰撞,两个爱情故事交错发生。有一个阴谋做这两个爱情故事的背景,使爱情故事不落常规都市言情的俗套,与金钱相关的骗局只是载体,爱情才是让片中人物的人生观脱胎换骨的致命武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