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海润千易演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成泰燊前线归来赴首映 魔鬼现身“惊艳”四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8:01 新浪娱乐
成泰燊前线归来赴首映魔鬼现身“惊艳”四座

成泰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成泰燊前线归来赴首映魔鬼现身“惊艳”四座
成泰燊前线归来赴首映 魔鬼现身“惊艳”四座

  昨日,中芬合拍的处女之作《玉战士》在中国电影博物馆举行了隆重的首映式,导演AJ阿尼拉携主演张静初(blog)成泰燊、党浩出席了这次活动。《玉战士》在芬兰一直保持票房冠军的位置,这使得中国观众更加期待与它的见面,而法国南特影帝成泰燊不惜毁掉儒雅形象,在剧中扮演邪恶化身的魔鬼,也成为《玉战士》的看点。

  成泰燊:我刚打完小日本

  记者在现场见到了剧中魔鬼的扮演者,法国南特影帝成泰燊,他身穿一身黑色西服,眉宇间明显流露出一丝疲惫。他告诉记者,他目前正在进行电视剧《狼毒花》的拍摄,早上5点他还有一场战争戏要拍,这场戏是全剧的一个重头戏,他冒死和日军展开搏斗,最终突出重围,而战斗刚一结束,他就马不停蹄的从剧组赶回北京参加首映,他笑着说:我刚打完小日本回来,造型都没来的及好好收拾。

  芬兰导演认定成泰燊是“魔鬼”

  在首映式的VIP厅中,记者采访了《玉战士》的导演AJ阿尼拉,这位29岁的年轻导演非常欣赏成泰燊的表演,当问及为什么会选择外表俊朗的成泰燊扮演中国魔鬼时,他说当他第一次见到成泰燊时,就被他吸引住了,特别是他的犀利的眼神,完全可以赋予中国魔鬼不一样的内涵。而当成泰燊得知芬兰导演就认定他是“中国魔鬼”的时候,他很诧异,他笑着说:原来我的眼神也有邪恶的一面。导演还表示,芬兰的观众非常喜欢这个“中国魔鬼”,在看过他成泰燊的表演以后都有一种意犹未尽的感觉,希望能够看到更多他的作品。看来这位法国影帝的确有一张让欧洲人着迷的面孔。

  魔鬼出场“惊艳”四座

  下午5点,演员和嘉宾一起观看了这部由芬兰导演拍摄的中国武侠剧,一开场时的茫茫雪原就把观众带入了一个神话般的世界,在一段芬兰男主角托米.艾昂和张静初的一段“芬兰式”中国功夫之后,中国魔鬼就呈现在观众眼前。片中的成泰燊拖着2米多长的银色头发,走起路来一身金属铠甲沙沙作响,他用低沉的声音讲述他眼中的世界和欲望,成为全剧的一个亮点。但魔鬼再华丽,终究也是魔鬼,当英雄割下魔鬼的头颅时,着实吓了观众一跳,当记者问成泰燊看到自己的头颅被挂起来是什么感觉时,他笑着说很好玩,很神奇。

  晚宴上的影帝开怀大吃

  参加完媒体见面会,导演及演员们出席了晚宴,首映式上的这个晚宴更像是一Party,成泰燊与很久没见的好友、导演AJ阿尼拉等主创人员在一起轻松的聊起天来。他跟朋友调侃说现在拍战争题材的电影很苦,偏僻的山村没什么可吃的,所以他现在看见什么都想吃。他的话引来AJ阿尼拉的一片笑声。成泰燊说他很喜欢这样的聚会,很随意很舒服。席间他还端着盘子与一些影迷合影,大家深切的感受到这位影帝另一面独特的魅力。

  据悉,成泰燊还要随《玉战士》剧组前往杭州等地做宣传,之后他还要赶回硝烟弥漫的战场继续他的戎马生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