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志愿者》海选决赛将举行 选手义卖为儿童募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4:12 新浪娱乐
《志愿者》海选决赛将举行选手义卖为儿童募捐
《志愿者》征集活动海报

  新浪娱乐讯 昨日(10月29日)下午,电影《志愿者》(blog)摄制组和进入电影演员选拔总决赛的11名选手在北京市朝阳区苏宁电器康佳卖场举行了名为“青春志愿 奉献和谐”的康佳平板电视义卖活动,为西部小学募集善款。

  11名选手正在为总决赛进行紧张的排练,但还是特意抽出一个下午的时间来到苏宁电器的卖场,通过问卷调查、募捐签名等方式,普及志愿者知识,呼吁公众关注西部计划、
关注西部儿童。在康佳集团的大力支持下,义卖取得了成功,价值一万一千九百元的彩电的全部款项将在总决赛现场捐赠给海原县张套小学。主办方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希望选手们深入群众,亲身体会志愿者精神和身为志愿者的责任,并且希望能将电影《志愿者》所要弘扬的志愿服务理念进一步在社会中广泛传播。

  电影《志愿者》演员选拔总决赛将在11月2日晚7点半在中国传媒大学举行,本次比赛通过自我介绍、才艺展示、知识问答、小品表演等环节,为选手提供了丰富的展现自我风采和表演才能的舞台,届时将有4名选手脱颖而出参加电影《志愿者》的拍摄。其他选手也将作为电影的形象宣传推广大使参与到电影的宣传推广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