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蒲巴甲杭州签售人气旺 “甲壳虫”买书赠老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5:13 新浪娱乐
蒲巴甲杭州签售人气旺“甲壳虫”买书赠老人

蒲巴甲签售《喜马拉雅王子》同名画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蒲巴甲杭州签售人气旺“甲壳虫”买书赠老人
热情的“甲壳虫”们

蒲巴甲杭州签售人气旺“甲壳虫”买书赠老人
外国人也来助阵

蒲巴甲杭州签售人气旺“甲壳虫”买书赠老人
“甲壳虫”们买给敬老院的书

  新浪娱乐讯 影片《喜马拉雅王子》同名画册在杭州举行签售,上午9点30分,雪域王子蒲巴甲(blog)准时出现在书店。上海的粉丝团专门包车前往签售现场力挺蒲巴甲,她们不但积极参与买书,还拉起横幅和宣传牌在签售现场门口为蒲巴甲造势,向过往的路人介绍和推荐《喜马拉雅王子》这部电影,甲克虫们还特意买了近百本《喜马拉雅王子》画册,打算在重阳节时送给养老院的老人们作为节日礼物!让蒲巴甲甚为感动!

  甲壳虫们的举动吸引了很多记者,更有几个外国游人看到蒲巴甲的照片后主动上前询问,他们说非常喜欢蒲巴甲,知道他是来自藏族的小伙子。甲壳虫们向他们提到《喜马拉雅王子》这部电影,听说是西藏版的《哈姆雷特》,外国游人立马表示一定要去观赏这部电影!

  他们看到甲壳虫们身上的甲壳虫标贴还特别问她们要来贴在自己的身上,他们说,有很多外国朋友都知道蒲巴甲,很喜欢他的表演,说蒲巴甲是个很有发展前途的艺人,希望以后能在国外看到他!甲壳虫们还赠送了《喜马拉雅王子》画册和代表藏族礼仪的哈达给外国朋友作为感谢他们支持蒲巴甲的礼物,他们很地道地说了一声:扎西得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