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润发杨紫琼加盟 迈勒斯领衔《黄石的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05:42  新京报

  

周润发杨紫琼加盟迈勒斯领衔《黄石的孩子》
迈勒斯

  本报讯(记者张文伯)因为在《赛末点》《碟中谍3》中的优异表现,好莱坞新生代演员乔纳森·莱斯·迈勒斯日前正式被确定为中国、德国和澳大利亚合拍电影《黄石的孩子》的男主角。这部影片将于11月13日在甘肃开机,周润发杨紫琼也将在片中出演重要角色。

  《黄石的孩子》原定男主角是曾经主演过《神鬼传奇》的好莱坞明星布兰登·弗雷泽,一年之后,在好莱坞人气直升的英俊小生乔纳森·莱斯·迈勒斯取代了弗雷泽的位置。影片出品方的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迈勒斯因为在《赛末点》和《碟中谍3》中的精彩演出,被本片的导演斯伯蒂斯伍德看好,他的经纪公司也有意将他推向亚洲市场。

  《黄石的孩子》改编自日本侵华时期的一个真实故事———一个年轻的英国人乔治·霍格,为了躲避战争,带领60个孤儿翻越六盘山,到达甘肃和内蒙古,最终获救的故事。影片导演罗杰·斯伯蒂斯伍德曾经执导过《明日帝国》,周润发和杨紫琼也将在片中扮演重要角色,周润发将扮演的角色是地下党员。影片将于11月13日在甘肃开机,此后将进驻浙江横店影视基地和上海车墩影视基地,预计明年2月关机。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