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迈阿密风云》专题 >正文

《迈阿密风云》明日上映 巩俐亲密戏份被删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2:10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舒媛)《迈阿密风云》将于明日起在内地上映。上映之前,所有的关注点都集中在片中巩俐和柯林·法瑞尔的亲密戏上。在国外上映的完整版《迈阿密风云》据称“提供了惊悚气氛和香艳成分”,投资方也将此作为宣传的大卖点。昨日,影片在北京举行了首映礼,巩俐以及片中的好莱坞明星纷纷亮相。不过,一些观众在提前看片后,认为影片的亲密戏被剪得太多。

  中影否认剪掉亲密戏

  据悉,《迈阿密风云》即将上映的内地版本,删减后有2小时。不过,和之前投资方所宣传的不同,所有亲密戏都“点到即止”,让人不禁怀疑是否亲密戏全部被剪。记者就此致电中影集团,工作人员表示,被剪掉的只是4分钟的暴力镜头。

  亲密戏“点到即止”

  在《迈阿密风云》中,柯林·法瑞尔饰演伪装成毒贩的警察,他在卧底过程中爱上了巩俐饰演的美艳毒贩。由于两人身份的特殊,在交待二人感情发展的过程中,影片采用了多段亲密戏渲染气氛。从二人相识后驾驶快艇出海、到再度合作时情感爆发,二人之间的亲密戏一共有五场之多。但从内地上映版本看来,所有的亲密戏都是“点到即止”。

  记者发现,在总共两小时的片长里,80%的时间都是“男人戏”,一群毒贩谈判、交易、搏杀……充斥了爆破等技术性的大场面。而这和《时代周刊》形容“影片提供了惊悚气氛和香艳成分”的评论大相径庭。有消息称,这是因为影片被剪掉了20分钟的亲密戏所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