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贺岁片开机 广电总局副局长江平现场点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00:01 新浪娱乐
视频:贺岁片开机 广电总局副局长江平现场点将
发表评论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贺岁电影《爱情呼叫转移》(blog)近日在北京举行盛大的开机仪式。强大的明星阵容和嘉宾阵容让现场媒体应接不暇。刘仪伟当晚的身份有些特殊,即使贺岁电影《爱情呼叫转移》的编剧兼主演,又是当晚新闻发布会的主持人。刘仪伟主持节目向来幽默诙谐能说会道,但强中更有强中手,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江平当晚作为特别来宾,一上来,就对刘仪伟调侃起来。

  贺岁电影《爱情呼叫转移》讲述的是一个男人和十二个女人之间发生的感情故事,徐峥扮演的就是这个不安分的男人。江平副局长表示与徐峥是十几年的老熟人。熟人见面分外亲热,可是徐峥仍没有躲过他的调侃。

  接下来,江平副局长一一把到场的女演员请上台。不过,当他在请范冰冰(blog)上台后,一改调侃的风格,或许是觉得范冰冰现在人气很高,副局长干脆分配起任务来。

  江平副局长在电影界有“ 活字典”的美称,他在现场也对每个演员演过什么戏得过什么奖娓娓道来。介绍演员一般是很枯燥的环节,而他以这样

幽默的介绍方式反而让现场气氛更加活跃,因而也成为新闻发布会最大的亮点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