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周渝民李冰冰缠绵拍湿身戏 冻得浑身发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0:17 中国新闻网

  

周渝民李冰冰缠绵拍湿身戏冻得浑身发抖(图)
仔仔李冰冰(blog)于雨中湿身相拥缠绵。

  

周渝民李冰冰缠绵拍湿身戏冻得浑身发抖(图)
披满毛巾保暖的仔仔,获大批Fans护驾,暖在心头。

  中新网11月1日电 周渝民(仔仔)昨日与李冰冰为杜琪峰新戏进行拍摄,摄制队特别租用人造雨车营造雨中浪漫气氛,二人更于雨中湿身相拥,看似缠绵,其实冻到浑身发抖。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仔仔昨日与李冰冰现身大埔海滨公园,为杜琪峰新戏拍摄一场湿身相拥戏份。虽然李冰冰与仔仔的好友朱孝天曾传出绯闻,但镜头前二人全无避忌,在摄制队洒下的人造雨中,二人浑身湿透热情相拥,头贴头之余,仔仔还情深地为冰冰抹去面上水珠。

  但镜头后,二人却因湿身而浑身颤抖,虽然剧组人员已赶快为二人送上毛巾和暖茶,仔仔仍在工作人员保护下直奔厕所换掉湿透的衣服,期间有十多位歌迷向他嘘寒问暖,问仔仔是否首度在港拍湿身戏?他笑说:“对呀!(感觉怎么样?)很冷很冷!”

  昨日虽然放晴,但现场温度不高,令全身湿透的冰冰更加我见犹怜,不过她却坚持至拍完才离开。而工作人员为怕她冷病,只好不时替她更换干毛巾。至五时多冰冰完成最后一个湿身镜头后,未有接受访问,便即返回保母车换衫离去。东方日报/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